今天是我參加ABC料理課最後一回的課程了,兩年前我報名了48回的,原本可以四年內上完的,可是因為我太猴急了,所以在2年3個內把48次都全上完了,

擔當的老師還跑來跟我說...今天是最後一回了喔.有送一張東京某知名法國料理的優惠劵祝賀我們俢了喔,至於俢業證明書會自動寄到我家給我,一般只有報名48回的學徒才會得到這張證明書

昨天跟老公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堂的料理課了耶,

老公說那再繼續參加啊

今天老師也是問我說還有想再上其他的課嗎?

我說再看看吧,等我從台灣回到日本以後再考慮

本來以為七月底報名有送一組贈品的

可是那是要沒有上過料理或麵包或蛋糕的學生才有的

可是三種課程我全都上過了,所以沒有我的份了

那只好等有活動的時候再來報名吧

今天做的料理本來以為可能不好吃

沒想到吃起來還不賴耶,所以今天家裡的居酒屋日就來做這到南蠻炸雞塊給老公當下酒菜吧

沒有加任何醬汁的苦瓜沙拉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而且不苦真是神奇耶

那個加了冷湯的麥飯也不錯吃耶,料還蠻多耶

起士饅頭沒想到做法竟然這麼簡單,都不用揉麵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