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體貼
 
親愛ㄉ老公
你ㄉ記性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你可以記住我喜歡吃ㄉ東西跟討厭吃ㄉ東西
因為你都會觀察我的喜好
記得有一次 去你家時
你知道我喜歡吃水蜜桃
所以你早已買好ㄌ水蜜桃口味ㄉ沙瓦
放在冰箱裡 等我來你家時可以喝
可是你ㄉ用心落空ㄌ
因為我不會喝酒
眞ㄉ很對不起

你常常看我喜歡吃提拉米蘇
所以你也會為ㄌ我買提拉米蘇給我吃
記得有一次很晚ㄌ
我問你說你家有牛奶嗎
你說 我這就去買
我說算ㄌ 太麻煩ㄌ
你就趁我洗澡時 跑去買ㄌ熱騰騰ㄉ鮮奶
你真的太可愛ㄌ


星期二你下ㄌ班回來
帶ㄌㄧ颗我愛吃ㄉ哈密瓜
因為我總是在你回來時問說
有沒有帶お土産給我啊?
結果我一直放到想吃ㄉ時候
剖開後都爛掉ㄌ
非常ㄉ歹勢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ㄉ美意


話說有一回我吵著你說想吃哈密瓜糖果
可是我倆去過幾個超市超商找過
怎麼找都沒有
我很失望ㄉ說別找ㄌ算ㄌ吧
有一回你公司輪休
我去上日文課ㄌ
我以為你會乖乖在家等我回來
等我回家時
你拿出ㄌ兩種哈密瓜糖果給我
你跟我說你今天花ㄌ三個小時去找到ㄌ這兩個哈密瓜糖
我問你去哪找ㄉ
你說你去三越百貨公司找到ㄉ
哇 天啊 老公你真是用心良苦ㄋㄟ
而且是一條才一百塊日幣
你卻花ㄌ車錢來回四百六日幣三個小時去買回來
真是讓我太感動ㄌ
你看我愛吃布丁
你為ㄌ省錢 當天還買ㄌ作布丁ㄉ材料跟模具
準備回來做給我吃
因為你偷藏起來怕我看到
我知道你是要給我驚喜
但是卻被我給發現ㄌ布丁材料跟模具
我一直高興ㄉ笑ㄍ不停
後來你真ㄉ做ㄌ三ㄍ布丁
但是我一點都不捧你ㄉ場
我吃ㄌㄧ口 就不想吃
到最後是你把那些布丁給解決掉ㄌ
從那次之後 你就沒再做過布丁ㄌ
老公 すいません
你老婆嘴太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