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失眠了
滾到凌晨快五點才入睡

到了今天早上時
聞到流理台清潔劑的味道還聽到老公不知道在刷洗什麼的聲音
不過我還是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我是被老公中午炒的麵香味給叫醒的
12點半起床跑去客廳看到老公正在吃他自己炒的麵

老公是一個很厲害的男生
他很會利用冰箱裡找得到的食材,自己弄早飯跟中飯吃
所以我回台灣時丟他一個人在日本我也不會擔心的

我問他...你剛剛在洗什麼啊?怎麼那ㄇ吵啊
他說他在洗瓦斯爐的流理台跟抽油煙機

喔原來是這樣喔,我搬來這裡兩年多了,還沒自己動手洗過抽油煙機
這個工作都是老公自己甘願做的,我可沒強迫他喔

看著老公吃著他的炒麵,我也肚子餓了
於是我喝著我愛喝的水蜜桃紅茶配著小餐包當中餐

老公看不下去就把他吃剩一半的炒麵給我吃
可是我不好意思吃,一直推還給老公,老公也一直推給我吃

後來我意思的吃了兩口又還給老公吃
因為我會歹勢啦

老公起來洗流理台又洗抽油煙機
然後還自己煮早飯跟中餐
又好心的給我吃他炒的麵
我怎麼好意思吃他的中餐呢?

這時剛好電視上在廣告夏威夷的旅遊
我跟老公說...我們幾歲才可以去夏威夷玩啊

他回答我說....等妳成為一名好太太的時候
我當然知道老公所說的好太太是什麼定義囉

好太太就是...要早起做早飯給老公吃,送老公出門上班,還要去倒垃圾
於是我回答老公說....那你是說我是一個壞太太囉

老公回答說....不是啦,妳只是一個普通的太太
於是我就開玩笑的回他說....你很小氣ㄋㄟ,那我拿你的錢自己去夏威夷玩好了

他就回答我說.....如果我這樣做的話,妳就成為一個壞太太了,這種行為是小偷的行為,所以不是一個好太太喔

哇哈哈,老公好像在教小朋友喔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好老婆

我是一個完全不及格的老婆,所以大概也不會是一個好媽媽吧

很佩服老公的好脾氣
我這麼壞這麼懶,他還不會對我發脾氣或發牢騷

不會罵我說,每天都睡那麼晚也不煮早餐給他吃也不起來送他出門上班,也不去丟垃圾

我真的沒辦法像日劇裡那樣的日本太太一樣賢慧
我只能當個每天在家裡面閒到什麼都不會的太太

感謝老公這麼善良,把我定位在普通太太的標準而沒有定位在壞太太的標準
我看這世界上大概找不到你這種那ㄇ會吞忍我的男人了吧

你真的是把我給寵壞了
我看你大概上輩子欠我很多很多吧
所以這輩子注定要來為我做牛做馬吧

你真的是我這輩子認識過的男人裡最善良最溫柔體貼的一個了


喜歡逗我笑粉愛搞笑的老公
我沒有小孩的照片可以貼,只好貼貼我家愛耍寶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