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打算出門了,讓老公好好在家休息養精蓄銳一天再出去晃晃

中午老公煮了婆婆從九州寄來的博多拉麵還有煎了一盤煎餃

因為老公跟婆婆說我喜歡吃豚骨拉麵,所以婆婆特地從九州寄來給我吃

我一直很佩服老公很厲害可以找出了冰箱裡現有的食材出來做菜

今天老公就找出冰箱一些剩下的材料隨手炒了一盤菜<蛋跟黑木耳跟洋蔥,高麗菜,韭菜>

今天老公當煮廚,換成我當洗碗機

老公都很喜歡開玩笑說..他自己是一台很好用的洗碗機

我也來學他的幽默開玩笑對他說...那麼今天換我來當洗碗機吧,他還故意用手指按我的臉頰說...那我要按開關了喔

老公真是幽默ㄋㄟ,這也是我喜歡老公的原因之一,他常會自嘲娛樂別人

所以老公常會逗得我嘎嘎笑,這也是我們夫妻俩之間很好的一種互動方式

從剛剛洗碗的過程中,我發現說...如果夫妻一起做家事,感情會變得更好耶,

因為可以同心協力這種感覺很棒ㄋㄟ

老公是我交往過的男人之中唯一會做菜給我吃的,也是唯一一個會幫忙作家事的

所以我的主婦生活說起來算是很輕鬆了

這是今天中午老公的傑作,雖然沒賣相,但是還不錯吃喔,可以嫁到一個喜歡料理的男生還真是不賴ㄋㄟ

吃完中餐後,我跑來寫日記老公還泡了一杯簥麵茶端來電腦旁給我喝

他今天做的角色就是我平常每天在做的工作啦,偶而這種角色互換感覺也很不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