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看到小豬女的照片跟影片了喔,話說小豬女一家從新營搬回東山以後,就再也沒能看到她的倩影了,因為妹妹都是借用別人的電腦所以也沒視訊可以讓我看小豬女,而且這個懶惰的豬媽媽也都沒下山去買我寄回去尼康相機的記憶卡,所以沒照片看也沒影片看也沒視訊可以哈拉,只能憑妹妹的文字自己想像小豬女在耍什麼寶,既然搬回東山了,我看她乾脆改個藝名叫...東山丫頭吧,以後我回台南記得買東山鴨頭給我吃喔,那個東山在小豬女出生滿月的時候去過一次,真是給她有夠深山林內耶,看來小豬女要在那裏當村姑了喔貼一下以前她三個月大拍得很醜很爆笑的照片來笑一下,這ㄚ頭真是女大18變耶,從單眼皮變成內雙了喔,不錯有進步了,以前的圖片怎麼這麼號呆啊太好笑了,還是來日本那段時間最口愛,我老公都說她很像日本相撲選手朝青龍耶呵呵,以後小豬女長大後看到這幾張照片應該會很想把她給撕破吧,我記得當時她阿母傳這幾張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還問她說:這是誰家的小孩啊?沒想到竟然是小豬女耶,真是意外耶連我都認不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