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跑出去跟兩名在日台灣太太們吃中餐喝咖啡,順便拿昨天從藍帶帶回來的4種麵包請她們兩幫我吃掉,我是不會認為藍帶的麵包很好吃啦,大概是因為我還是麵包菜鳥,所以手藝太爛吧,離專業之路還有好ㄧ大段路.今天是我第一次把藍帶帶回來的麵包給我認識的台灣朋友們吃,目前我技術還不好,所以就請妳們忍耐一下囉,如果真的不好吃丟了也沒關係喔,因為我也常在丟自己做的麵包,所以不用有罪惡感,因為是我在毒害妳們啦.有時候都在想說我送麵包給同公寓的日本太太們是否也是在給對方製造麻煩呢?今天見面的2位太太好像也半年ㄧ年沒見了耶.因為2位太太都有帶baby出門所以不宜聊天太久,因為怕搭電車遇到日本上班族的下班巔峰時段,推嬰兒車搭車會不方便,所以中午出門早早就散會了.可以這樣悠閒吃飯喝下午茶真的很棒,可惜因為大家有小孩而我也得趕回家幫客人出貨,所以不能像早期剛認識她們的時候可以混晚一點.看著她們帶小孩出門大包小包的,很慶幸我沒生小孩,當阿母真的是ㄧ件不簡單的任務耶,辛苦妳們了,讓妳們倆大老遠從橫濱帶小孩來,還得吃我那麼多的麵包,其實我對自己做的麵包沒啥信心,所以都不好意思送給我認識的台灣朋友,搞不好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吧?還是等我升上中級班技術有進步一點再請妳們吃吧,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我是在給人家製造麻煩耶. 今天2位太太早早就都加入Facebook了,而且也玩得很開心,她們說我還沒加入算落伍要我趕快加入,是有很多人來邀請過我加入啦,但是我根本不知道Facebook是啥碗棵,所以一直都沒加入. 上次人家說噗浪很好玩結果我也加入了,但是我發覺噗浪好無聊喔,很難玩後來就不上了. 兩位太太說Facebook有虛擬開店,她們有人開餐廳有人開農場,那我想開麵包教室可是好像沒有這個耶. 她們說在Facebook還可以找到失連的朋友喔,剛好剛剛有個我不認識的人家邀請我,所以我就加入了.剛好今天2位太太也都是用docomo的,所以還教我怎麼更改自己的手機信箱,結果發現更改自己的mail還要付費耶,怎麼在日本什麼都要錢啊? 還有教我怎麼用手機預錄電視節目喔,日本手機好先進喔,竟然還可以預錄節目喔,我跟老公都是科技機器白癡,晚上我來跟老公講這個功能老公ㄧ定會很驚訝吧? 因為那太太都用手機來錄NHK教育台的兒童遊戲節目給小朋友在手機看,那我也來錄看看吧. 有時候出來跟朋友哈拉哈拉還不賴耶,可以互相交流ㄧ些我沒聽過看過的資訊跟流行情報,還可以好康到相報.可 惜我太晚跟她們見面了,不然我辦DOCOMO就可以再省ㄧ些錢,誰叫我太猴急了,連老公也是說我幹嘛那麼急著換手機啊? 至於Facebook怎麼玩可能就得要來研究一下,不過這陣子學校跟工作都很忙大概也沒時間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