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知道我今天要搭電車去機場,昨晚一回到家就跟我報告了今天幾個到羽田機場的電車時間.還幫我算好該搭哪一班的時間會最好.給他100分.因為他希望我早點到機場可以好好逛機場的商店,還有可以有比較長的時間可以呆在ANA的VIP室.搭飛機的人是我又不是他,怎麼比我還緊張呢?最近兩個禮拜在日本都睡不好,看來回台灣更會睡不好.睡不飽真的好痛苦喔.昨天把行李提去放在玄關後,可能是因為太重了,搞得我背部的筋絡有點痛,所以整晚都不睡好,早上起床也還在痛,即使點了精油睡覺也滾了好幾個小時才入眠,結果竟然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也不是因為要回台灣而興奮,反而覺得要回台灣給我有壓力.體貼的老公昨天跟我說:如果你妹妹覺得工作累了,不想上班了,可以叫她帶小豬女來日本暫時住一陣子啊.我說不行啦,因為妹妹要賺錢給小豬女上學啊?老公就說:那你不會暫時先幫妹妹出. 還說:如果回到家裡住叫我要付房租給媽媽,因為回台灣住家裡也算是在打擾家人給家人製造麻煩,也是要用電用水的.所以要付房粗給媽媽.還問我說有沒有買歐咪呀給要給家人啊?我說沒有耶.昨天還開玩笑說他是我的經紀人跟我報告一下今天要出發的時間行程.還交代我回台灣要多吃點好吃的東西喔. 感謝老公總是這麼的疼惜我的台灣家人勝過他自己的家人.我們這一家人能跟他成為家人真的是非常的幸福.揪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