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把大家來上課的人拍照起來.除非是我朋友.我想那些人也不希望被我PO出來的.這兩天跟大家交流烘焙跟美食店的情報這種感覺還不賴耶.非常的棒棒棒,我好愛這種訊息喔.共同興趣聊到欲罷不能可以組團去買去吃喔.雖然這兩天來的姊妹們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大家聊起來好像認識N年似的.大家都很熱情的在交換烘焙跟消費心得情報.不像教學像是女人同士間的交流下午茶會.這種氛圍很舒服.感謝剛剛從高雄開車來上課的楊小姐,還有在台南某烘材行認識的同好,跟你聊得很愉快可惜你們都要趕回去接小孩不然好想跟你們再聊久一點耶.兩個也都很有烘焙經驗了,好想好好跟你們交流喔.下次見囉.高雄的網友還要我跟她一起合拍,害我好害羞喔.她還是這幾天來的姊妹們第一個說要跟我合照的說,還好我都有化妝不然怎麼見人啊:P 這幾天好像在辦網友聚會喔.我剛剛在facebook設了一個有來上過我課的同好社團,這樣大家可以互相交換烘焙or美食店or做生意or買東西or想買日本烘焙道具的情報跟心得.感謝這三天來上課的姊妹們,我好喜歡跟你們聊天喔.從你們那裏我得到我不知道的知識跟常識說.讓我學了很多.甘溫啦.等我的工作室穩定後我就來做日本烘焙工具&書的代購.然後大家來我家取貨.以後也可以來開日本烘焙&美食旅行團,帶團到日本吃蛋糕麵包&去日本買烘焙道具買書.如果還有能力的想帶團去日本上一日的烘焙課.我的新社團(僅限有來上過課的姊妹們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226720479&ref=tn_tnmn#!/groups/298970206800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