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memo

 
我是一隻大懶豬
因為每天下午一點都會去日語學校上課
所以每天都睡到中午十一點半才起床

幸好沒跟婆婆住在一起
要不然一定會被日本婆婆說
台灣的女人都這麼會睡嗎


起床後
老公出門前在桌上放ㄌㄧ張便條紙

上面寫著 今天很冷喔
大概是要提醒我要多穿一件吧

以前沒結婚時 老公都沒寫過情書給我
不過婚後他偶而會寫小紙條給我
大概都是他出去上班前所寫的

內容都是關心我的話
比如說要吃中飯喔
別想太多 要每天保持快樂心情喔
他很愛我喔 他覺得他很幸福喔
還有一些感謝我的話

日劇裡的日本太太好像都要很早起來做飯給老公吃
我自從結婚後 好像一次都沒做過
因為我爬不起來
但是他也沒抱怨過

所以我很幸運
不用像日劇裡的太太早起
他雖然不是帥哥型ㄉ老公
但是他有一颗漂亮ㄉ心

每次看到他寫的memo
我都會把它保存下來
並寫上日期
我要把它當作我的寶貝好好收藏

老公大人謝謝你
這麼的寵愛我
感恩ㄋㄟ

每次想到你為我
作ㄌ那麼多事
我睡覺時都會偷笑
老婆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