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的留言讓我又忍不住想要說說話了

 

其實在日本我覺得日本人真的非常的可憐耶

感覺他們太壓抑了,太會忍耐了,感覺壓力很沉重

所以才會常聽到電車站傳出又有人身事故發生了

大概是壓力太重所以承受不了吧,只好跳電車來結束人生吧

 

在日本我沒看過會跟人要錢的乞丐

不過流浪漢倒是蠻多的

有人說日本人還蠻有骨氣的

承受不了社會的壓力寧願去當流浪漢

不會到處去跟人乞討

只會帶著紙箱跟棉被到處流浪

到垃圾堆裡找東西吃,找碎菸抽

以前都會在橫濱關內車站地下看到很多帶著大紙箱的流浪漢

睡覺的時候就用大紙箱來擋風寒

 

 

日本人真的是一個有禮無體的民族

表裡不一的民族,很會做表面工作

每次看到名人做錯事情就只會出來開記者會道歉

 

日本人喝醉酒的糗態我也在路上看過幾次

有一次我是看到一個女生穿著裙子昏倒在交番(很小很小的派出所)門口喔

腳還開開的都看到內褲了

還看到她被人家拖去交番門口的旁邊免得擋住交番的門口

粉丟臉吧,女生耶

 

日本男生喝醉酒也會在街上隨地大小便喔

以前我去上橫濱櫻木町車站附近的語文學校時候

都會搭地鐵去然後要爬上去地面的時候都會路過一處樓梯

每次經過那樓梯都讓我很受不了

因為有很重的尿騷味

一定是喝醉酒的日本人都在那裏尿尿吧

因為櫻木町車站算是蠻大站的

所以出入人潮很多,附近也很多居酒屋

 

還有一次我台灣朋友一家人來玩

我們去居酒屋吃完飯要從橫濱車站搭電車要回川崎

當天因為是禮拜五晚上很晚了

日本人只要到禮拜五下班後都會跟同事去喝酒解壓

我們就看到一名穿著西裝的年輕上班族

醉倒在地上,公事包還掉在地上

電車站員還來趕他

因為已經是末班車了

可是都爛醉成這樣我看可能是當晚在月台睡到天亮吧

 

我家老公也是曾經失態過

以前住橫濱的時候

有次喝醉被同事帶回來

連爬到三樓的力氣都沒有,就一直坐在一樓的花台前

還是我跟他同事把他扶上來的

給他脫下褲子還看到拉鍊處都尿濕了

晚上爬起來上廁所還會去給我開小叮噹在睡覺的那種放棉被的櫃子

以為那是門要走出去,我是嚇得趕快起來帶他去廁所

怕他當做是廁所給我尿在那裏

還好老公酒後不會大吵大鬧

只會愛講話而已不然我早就離婚了

酒醒後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記得了

也記不得他是怎麼回到家的了

只會隔天一直跪在地板跟我說對不起

被我踢打也都不記得了

老公愛喝酒我不介意

但是我不愛他在外面喝,因為都會喝得爛醉

然後就會很盧很失態,回到家也都很晚

所以只希望他在家喝就好了

我也知道老公工作壓力很大,他每天都會在家小酌

老公說他已經為我戒菸了

請不要再叫他戒酒了,因為他說酒是他的汽油

如果車子沒了汽油就動不了了

也就是因為知道他壓力很大,所以才沒再叫他戒酒了

我偶而也會幫他買酒起來放

 

上次我寫我老公讓我賭爛的地方那篇日記也就是在寫我老公喝醉酒的糗態啦

如果有興趣看的人可以自己去找看看那篇日記吧

我已經開放可以不用密碼就可以看了

 

所以說如果哪天我老公也受不了了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失心瘋也把我給殺了吧

 

所以啊,日本人喝醉酒失態在日本也沒啥奇怪跟大不了的了

可能真的壓力太大了壓抑過久吧

感覺他們真的是一個很可憐的民族耶

所以這次藝人裸奔事件根本感覺沒有那麼嚴重好不好

卻要被人這樣說得很難聽

還真是可憐耶

只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有名氣的藝人

所以背負的形象包袱還真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