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要回台之前先來去日本的廟參拜一下,在我們川崎有一間很有名的川崎大師平間寺,聽說是全日本初詣第三多人去的一間寺廟,去年過年我們還住在橫濱的時候去過一次,人多到要排隊排好久才能進去參拜,所以今年我跟老公不敢過年的時候去了,所以選在今天去參拜,結果還很有緣分去遇到荷蘭寶寶一家人也去參拜耶


現在已經不算是日本過年期間了,不過還是很多人去參拜耶

我想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想法吧,等過年後才來參拜

























整條商店家都是來參拜的香客





日本的攤販賣這種裹巧克力的香蕉粉好笑耶




參拜完以後跟老公去川崎大師車站前的麥當勞吃東西,竟然遇到禮拜四一起聚餐的某位台灣太太

她們一家三口也來參拜,因為我在京都看過她的荷蘭老公,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

真是有緣分耶,有一次也是跟妹妹去逛嬰兒本舖也巧遇她帶荷蘭寶寶去那裡買東西耶

剛好她看到妹妹跟小豬女所以才叫我的

今天又巧遇她們,兩年前跟老公去京都玩也去過她家看過京都有名的文字燒

更巧的是我老公姓kai,,,,她的寶寶英文名字也叫kai 耶,呵呵真的好有緣分喔

而且遠從京都搬來關東還離我家不遠ㄋㄟ,

今天我跟老公有跟荷蘭寶寶拍照




我果然已經邁向歐巴桑之路了,眼袋好大喔,我要努力賺錢去美容





混血寶寶好口愛喔,像洋娃娃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